新闻资讯

科学技术研究院举办中国专利奖申报交流会
上传时间:2023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北航新闻网11月23日电(通讯员 贾焕庭)为进一步宣传普及中国专利奖奖励相关政策,提升我校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提高申报项目的质量,科学技术研究院于11月22日下午在主楼605会议室组织举办了“中国专利奖申报交流会”。现任中国专利保护学会副秘书长王文静作主题报告。

现场图.jpg

中国专利奖是我国知识产权领域的最高奖项,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主办,并获得了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认可,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力。王文静介绍了中国专利奖的基本情况,从高价值专利的内涵以及培育路径出发,围绕近年来中国专利奖推荐及评审程序,结合典型案例讲解了中国专利奖申报要点和注意事项。

会后,王文静围绕申报团队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与会师生表示受益良多。

(审核:庄岩)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路
邮编:100191    传真:010-82317850    电子信箱:kyy@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