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航科协大讲堂举办科普报告会
上传时间:2023年11月10日      浏览次数:

北航新闻网11月10日电(通讯员 谢琴)11月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士、控制科学与工程专家、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科技委副主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科技委主任李陟做客北航科协大讲堂,为广大师生带来精彩的报告。

报告选取与我校教学科研具有较强相关性的内容,通过生动的比喻和具体实例,从科普角度入手,首先对精确制导相关技术基本概念和原理进行了介绍,接着结合工程经验和实际应用,层层深入地讲述了精确制导系统的发展历程、面临的挑战和典型应用等内容,最后对相关技术的发展趋势作出了展望。

在现场交流环节,李陟院士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精彩详尽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近300名师生参加了本期北航科协大讲堂活动。

(审核:蒋崇文)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路
邮编:100191    传真:010-82317850    电子信箱:kyy@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