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锦囊-2023”未来战争场景与创意征集行动北航宣贯动员会召开
上传时间:2023年10月27日      浏览次数:

北航新闻网10月27日电(通讯员 曹海涛)10月24日上午,“锦囊-2023” 未来战争场景与创意征集行动宣贯动员会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八会议室召开。承办单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杜贝娜主任、尹悦主管受邀作科普讲座和宣讲报告,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陈昊同学分享了往年参赛经验,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防科研处介绍了本届校内热身赛组织方案并做参赛动员。北航参赛师生代表八十余人参加会议。

未来战争概念与场景创意征集行动,代号“锦囊”,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国防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协办的,面向社会各类机构、团体和个人畅想未来技术与未来战争,开发未来战争概念,设计未来作战场景,探究未来胜战奥秘的创意征集行动,自2020年首届以来已举办三届。

我校在2022年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是获奖作品数量最多的地方高校。为继续鼓励引导我校师生积极参与活动,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将继续联合举办我校“锦囊-2023”校内热身赛,由人工智能研究院承办,旨在选拔、指导优秀作品参与全国大赛,鼓励对未来战争形式具有兴趣的我校师生积极参加,拓宽军事眼界、增加空天素养、锻炼实践能力。

宣贯动员会后,校内热身赛正式启动,欢迎对未来战争形式具有兴趣的我校师生持续关注并积极参加。

校内热身赛链接:http://bhkj.buaa.edu.cn/news_con.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14&wbnewsid=8815

(审核:蒋崇文)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路
邮编:100191    传真:010-82317850    电子信箱:kyy@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