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期刊中心组织召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语言学栏目专题研讨会
上传时间:2023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

北航新闻网10月26日电(通讯员 李艳霞)2023年10月19日,针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语言学栏目现状与未来发展规划,期刊中心组织校内外相关专家开展专题研讨。研讨会由期刊中心主任张凤主持。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介绍了期刊现状以及语言学栏目刊文情况,张凤介绍了国家、中国科协、北京市教委等在期刊建设与发展方面的举措,北航在期刊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学校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语言学栏目的重视。

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研究所林连通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龙国富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张静、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期刊社综合办公室主任谭苗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主编郑晓齐教授、北航外国语学院院长梁茂成教授等与会专家针对语言学栏目以及如何办好期刊展开热烈讨论,肯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发展语言学栏目的必要性,分享办刊经验和建设方案。

高校科技期刊作为高校学术交流的重要窗口,是“双一流”建设中促进学科发展、培养科研人才和转化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期刊中心致力于服务高水平期刊建设,为学校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审核:蒋崇文)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路
邮编:100191    传真:010-82317850    电子信箱:kyy@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