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航召开社科基金重大培育项目专家论证研讨会
上传时间:2022年09月20日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昕童915日,北航召开重大培育项目线上线下专家论证研讨会。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山大学、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的位专家参会指导,科学技术研究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8411663321115_.pic
论证会上,我校老师先后对各自选题进行了阐述,再由与会专家逐一对课题的总体框架、预期目标和研究思路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专家们肯定了我校教师选题的意义,并着重分析和讨论各老师社科基金项目子课题间的逻辑关系,最后从国家社科重大项目选题的研究问题、研究背景、立意、创新性、研究框架、可行性等角度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

进行社科重大项目培育是学校加强精品文科建设、提升人文社科科研能力的重要举措,也为持续推进我校高层次项目工作提供有效保障,通过培育支持工作,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增强文科科研特色定位,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增强学术活力,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文社科学术影响力。

(审核:杨立军)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路
邮编:100191    传真:010-82317850    电子信箱:kyy@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