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转变工作作风,宣传服务入学院”系列活动(六)——走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传时间:2019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

为落实机关管理服务年精神,结合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73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财务处、招标采购中心来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转变工作作风,宣传服务入学院”的活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书记、院长等班子成员带头,科研人员、科研财务助理和学生助管近一百五十人参加了宣传培训会。学院院长助理李果老师主持了这次宣传培训会。

院长助理李果老师首先欢迎科研院、财务处、招标采购中心的老师来到学院培训,并从落实国家和学校科研新政策方面介绍了开展这次宣传培训会的意义。此外学校规定学生不能再替老师代办科研和财务业务,因此这次宣传培训与学院的每位老师都息息相关,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学习,了解业务办理的新政策,新流程,树立“红线”意识,减少业务办理时各类风险的发生。

财务处张丽花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财务相关制度、财务报销的新要求,以及科研经费使用注意事项。科学技术研究院知识产权转移办公室张宗科总工、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服务中心李桂芹和黄莎莎老师分别从知识产权及成果转化、横纵向科研项目及科研经费的国家及学校政策、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招标采购中心程翔老师从招标采购政策变化和学校阳光商城的使用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

几位主讲老师还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最后,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服务中心李玉彬主任对此次宣传培训进行了总结,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和精心组织表示感谢,欢迎老师们随时对学校科研管理服务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科学技术研究院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路
邮编:100191    传真:010-82317850    电子信箱:kyy@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