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转变工作作风,宣传服务入学院”系列活动(四)——走进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
上传时间:2019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

为落实机关管理服务年精神,结合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529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财务处、招标采购中心来到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开展“转变工作作风,宣传服务入学院”的活动。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科研人员、科研财务助理和学生助管近百人参加了宣传培训会。学院白曌宇书记主持了这次宣传培训会。

白曌宇书记首先感谢科研院、财务处、招标采购中心的老师来到学院培训,并从国家和学校科研新政策以及科研领域党风廉政的重要性方面介绍了开展这次宣传培训会的意义,指出这次培训与学院的每位老师都息息相关,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学习,了解业务办理的新政策,新流程,减少各类风险的发生

随后科学技术研究院张宗科、刘蓓蓓和黄莎莎老师分别从知识产权及成果转化、横纵向科研项目及科研经费的国家及学校政策、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招标采购中心程翔副主任从招标采购政策变化和学校阳光商城的使用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最后财务处科研科罗林科长从学校财务制度、财务报销的新要求,以及科研经费使用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给大家做了宣贯。

培训会后几位主讲老师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与会老师和学生普遍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科研、财务及采购的国家及学校政策、业务流程及注意事项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科研业务中的办理红线有了更深的认识,有助于相关业务办理及廉政、保密、法律等各类风险的防范。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路
邮编:100191    传真:010-82317850    电子信箱:kyy@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