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科研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才项目和高端项目申报研讨会
上传时间:2022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

北航新闻网11月1日电(通讯员 秦芳彧)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推进党中央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统筹部署,落实学校有关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安排,10月27日,科研院组织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才项目及高端项目线上线下申报研讨会。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陶飞主持。

研讨会上,五位申报者汇报了自己的项目申请书,参会专家针对每位申报者的汇报从整体思路到细节把控各层面给出了具体的点评意见,并传授申报经验。汇报老师表示专家提出的意见非常有针对性和借鉴意义,会后将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

科研院院长杨立军教授感谢各位指导专家的大力支持,表示科研院将持续推进有组织的科研,强化各类项目申报组织推动,落实科研服务保障。陶飞表示希望与各学院两级联动,共同努力,践行“三精三会、三上三下”,通过多轮次评审修改和沟通汇报,提高申报质量。

举办项目申报研讨会是学校提升项目申报质量、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快速成长的重要举措,科研院将持续举办相关项目申报研讨会,力求提高项目资助率,助力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和人才强校战略深入实施。

(审核:杨立军)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路
邮编:100191    传真:010-82317850    电子信箱:kyy@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