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航学报(社科版)》被评为“2020年度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最受欢迎期刊”
上传时间:2021年06月25日      浏览次数:

北航新闻网6月25日电(通讯员 杨丹阳)日前,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S)建设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发布了2020年度最受欢迎期刊,《北航学报(社科版)》获此殊荣,被评为“2020年度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最受欢迎期刊”。

此次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对578种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类期刊的阅读指数、下载指数与关注指数进行统计计算,并按照关注度指数排序,最终前58种期刊获评“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最受欢迎期刊”。关注度指数排名前58种综合性学术期刊的覆盖范围广泛,不仅包括社科院、社科联系统期刊,也包括各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及其他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期刊。

(审核:王荣桥)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路
邮编:100191    传真:010-82317850    电子信箱:kyy@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