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转变工作作风,宣传服务入学院”系列活动(十二)——走进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传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按照“转变工作作风,宣传服务入学院”系列活动安排,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财务处到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政策宣传和业务培训。学院书记、院长等班子成员带头,科研人员、科研财务助理和学生助管一百余人参加了宣传培训会。

    学院科研副院长万志强主持了此次活动。万志强介绍了参加培训的科研院、财务处的领导和老师,并表示欢迎。

    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服务中心刘蓓蓓老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参加培训的师生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国家及学校相关政策、科研信息化建设情况、业务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科研院人员职责及联系方式等,并对拟发布的科研政策征求意见。财务处主管科研的张丽花副处长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财务相关制度、财务报销的新要求,以及科研经费使用注意事项。

    培训结束后,科研院和财务处的领导、老师和与会师生就科研、财务在目前业务办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与会师生表示此次培训解决了很多实际业务办理中困惑的问题,希望以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部处老师欢迎老师同学们随时对学校科研管理服务相关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提升学校科研管理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路
邮编:100191    传真:010-82317850    电子信箱:kyy@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