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转变工作作风,宣传服务入学院”系列活动(十)——走进文科学院
上传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

1016日下午,按照“转变工作作风,宣传服务入学院”系列活动安排,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财务处组织经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和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了交流座谈。

科学技术研究院李玉彬主任主持了此次活动,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与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张凤、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科研人员代表、财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与人文社科处和科技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近五十人参加了这次座谈。

李玉彬主任首先介绍了参加交流座谈的科研院、财务处的领导和老师,并对参加座谈的老师们表示欢迎。然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国家及学校相关政策、科研信息化建设情况、业务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科研院人员职责及联系方式等,并对拟发布的科研政策征求意见。之后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主要从申请项目、预算编写、科研项目结项、国库经费执行进度、财务报销等方面提出了问题,科研院的李玉彬主任、张凤副处长和财务处老师分别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与学院老师们就学校相关政策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结束后,参加座谈的老师纷纷表示感谢此次科学技术研究院举办的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通过交流能帮助老师们理解学校相关政策,知悉业务办理注意事项,方便业务办理,减少各类风险的发生,希望以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李玉彬主任也代表科学技术研究院和财务处欢迎老师们随时对学校科研管理服务相关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提升学校科研管理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路
邮编:100191    传真:010-82317850    电子信箱:kyy@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