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转变工作作风,宣传服务入学院”系列活动(九)——走进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上传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925日下午,按照“转变工作作风,宣传服务入学院”系列活动安排,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财务处来到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政策宣讲、业务培训及调研交流活动。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徐小斌副院长主持了此次活动,学院科研人员、科研财务助理和研究生助管近五十人参加。

徐小斌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来学院培训的科研院、财务处的领导和老师,并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从落实机关管理服务年精神,以及国家和学校科研新政策方面介绍了开展这次活动的意义,并根据自己使用科研系统的体会分享了办理业务的感受,对科学技术研究院在管理和流程上的改变,使业务办理非常便捷,表达了感谢之情;此外要求参加培训的师生树立“红线”意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帮助师生了解业务办理的新政策,新流程,掌握好这些知识,减少业务办理时各类风险的发生。

科学技术研究院知识产权转移办公室汤鹏翔主任、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服务中心黄莎莎老师分别从知识产权及成果转化、科研项目及科研经费的国家及学校政策、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财务处科研科罗林科长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财务相关制度、财务报销的新要求,以及科研经费使用注意事项。

培训结束后,科研院和财务处的领导、老师和与会师生就科研、财务在目前业务办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部处老师欢迎老师同学们随时对学校科研管理服务相关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提升学校科研管理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路
邮编:100191    传真:010-82317850    电子信箱:kyy@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