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上海交通大学来我校调研科技创新体制机制
上传时间:2019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毛军发院士及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同志一行访问我校,就我校科技创新体制机制进行专题调研。

    我校副校长陶智主持交流座谈会,他代表学校对毛军发院士一行表示欢迎,并从顶层规划和核心工作两个方面介绍了北航近年来的科研体制机制建设情况。校长助理、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王荣桥做了《北航科技创新工作报告》,从不忘初心,始终服务国家战略需求;自主创新,把论文写到祖国大地上;转型引领,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科技创新的传承与发展。随后,双方就促进学科交叉融合、鼓励原创性研究、科研分类评价、科技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毛军发院士对我校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指出,对北航自建校以来,始终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己任,强化有组织的科研,形成了“组建大团队、搭建大平台、承担大项目、产出大成果”的“北航模式”深有感触。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升,携手为国家科技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路
邮编:100191    传真:010-82317850    电子信箱:kyy@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