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转变工作作风,宣传服务入学院”系列活动(八)——走进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上传时间:2019年09月19日      浏览次数:

911日下午,按照“转变工作作风,宣传服务入学院”系列活动安排,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财务处、招标采购中心来到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开展政策宣讲、业务培训及调研交流活动。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李东升副院长主持了此次活动,学院科研人员、科研财务助理和研究生助管近八十人参加。

李东升副院长首先从落实机关管理服务年精神,以及国家和学校科研新政策方面介绍了开展这次活动的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帮助师生了解业务办理的新政策,新流程,以后更加顺利办理科研、财务及招标采购业务,并树立“红线”意识,减少业务办理时各类风险的发生。李东升副院长随后介绍了来学院培训的科研院、财务处及招标采购中心的领导和老师,并表示欢迎和感谢。

科学技术研究院知识产权转移办公室张宗科总工、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服务中心刘蓓蓓和黄莎莎老师分别从知识产权及成果转化、科研项目及科研经费的国家及学校政策、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招标采购中心程翔老师从招标采购政策变化和学校阳光商城的使用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财务处张丽花副处长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财务相关制度、财务报销的新要求,以及科研经费使用注意事项。

培训结束后,科研院、财务处和招标采购中心的领导、老师和与会师生就科研、财务和招标采购的信息化建设、拟发布的制度及目前业务办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与会师生表示此次活动解决了很多实际业务办理中困惑的问题,希望以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部处老师也感谢与会师生对科研相关业务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欢迎老师同学们随时对学校科研管理服务相关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提升学校科研管理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路
邮编:100191    传真:010-82317850    电子信箱:kyy@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