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转变工作作风,宣传服务入学院”系列活动(三)——走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上传时间:2019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落实机关管理服务年精神,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财务处、招标采购中心开展“转变工作作风,宣传服务入学院”的活动,计划利用周三下午学习日时间,深入学院举行形式多样的活动,包括政策宣传、业务讲解培训、交流座谈、现场业务办理等。

    5月8日下午,来到本次活动的第三站——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进行政策宣贯和业务讲解培训。学院科研人员、科研财务助理和学生助管近百人参加了宣传培训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主任付路老师主持了这次宣传培训会。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主任付路老师首先介绍了开展这次宣传培训会的初衷和来参加培训的科研院、财务处和招标采购中心的领导和老师。随后知识产权转移办公室汤鹏翔主任、科技服务中心刘蓓蓓老师、黄莎莎老师分别从知识产权及成果转化、横纵向科研项目、科研经费的国家及学校政策、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招标采购中心童兴老师从招标采购政策变化和学校阳光商城的使用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最后财务处张丽花副处长从学校制度、财务报销的新要求,以及科研经费使用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给大家做了宣贯。

    培训会后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与会老师、学生普遍表示收获很大,对科研、财务及采购的国家及学校政策、业务流程及注意事项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以后办理科研、财务及采购业务很有帮助。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路
邮编:100191    传真:010-82317850    电子信箱:kyy@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