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推进会
上传时间:2018年09月26日      浏览次数:

北航新闻网9月25日电(通讯员 房琦/文 记者 宋超/摄影)9月25日下午,我校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推进会在如心会议中心中报告厅召开。校长徐惠彬院士,副校长陶智教授,副校长房建成院士,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各研究院首席科学家赵沁平院士、郑志明院士、江雷院士等,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处、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以及国内合作处负责人以及各研究院执行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常务副书记王菲汇报了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近期工作。各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或执行院长分别从工作进展、教师聘任情况及规划、科研工作现状及规划等方面汇报了研究院建设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徐惠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开展有组织的科学研究,学校为团队服务,团队对学校负责,同时与校地研究院统筹互动,激发高端平台和重大科研团队创新活力,把握国家科技发展重大机遇,加快推进学校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路
邮编:100191    传真:010-82317850    电子信箱:kyy@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