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与中国民用航空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传时间:2018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

北航新闻网9月7日电(通讯员 贾明顺)近日,我校与中国民用航空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新时期民航科技工作需求和专业人才培养需要,充分发挥我校学科、科研、人才与技术等方面特长和民航局行业主导优势,开展更具针对性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提升民航科技创新水平与能力,推进高科技成果在民航的广泛应用。

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聚焦安全管理、航空通信、航空导航、航空监视、先进空管、飞行校验、民航大数据、适航技术与管理、无人机技术及应用、亚轨道商业飞行、法律标准等制约我国民航发展的重大科技问题和前瞻性的前沿技术领域开展合作,联合组建创新团队开展科技攻关,探索建立多形式的协同创新平台,推进高科技成果和产品在民航领域的广泛应用,并强化在人才培养、专业人才培训等方面的交流互动。

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更好地适应民航强国战略构想对新时期民航科教工作的需求,助力我国民航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实施,进一步支撑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路
邮编:100191    传真:010-82317850    电子信箱:kyy@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