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专利国际申请(PCT)实务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上传时间:2017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1121日下午,北航系列知识产权讲座第二期“专利国际申请(PCT)实务”在教学区5号楼一层人文讲堂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专家李楠做了专题讲座。

李楠在讲座中对国际专利制度、PCT专利申请流程、周期及各阶段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具体就我校师生关注的日本、美国、欧洲等国家专利制度做了系统的介绍。讲座之后,李楠就现场师生提出的国际申请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知识产权转移办公室后续将针对专利运营与技术转移、专利申请文件撰写、不同技术领域的专利申请与运用等主题,继续邀请业内专家开展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路
邮编:100191    传真:010-82317850    电子信箱:kyy@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