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航空器先进设计技术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2016年度会议在我校召开
上传时间:2016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北航新闻网11月30日电 (通讯员 姜晓爱) 11月28日,“航空器先进设计技术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2016年度会议在我校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天院士、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唐长红院士、学术委员会委员王浚院士等专家参会。副校长房建成院士,科学技术研究院、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王荣桥院长主持。

房建成副校长在致辞代表学校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专家莅临北航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了在国产航空器从有到好、再到人无我有的重大需求背景下,加快先进设计技术的创新发展及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高标准的要求,并且感谢各位专家对实验室发展给予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

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天院士主持审议了实验室2016年工作报告,听取了实验室主任杨超教授对实验室年度建设进展和发展思路的汇报。学术委员会进行了认真讨论,一致认为实验室成立以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果,并且认为发展思路的立意较高、目标宏大。委员们也对实验室的进一步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包括实验室应进一步明确发展路线图、突出实验室的亮点和特色、实现前沿基础理论的探索和突破、并且充分发挥出本领域国际交流平台的作用等,对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路
邮编:100191    传真:010-82317850    电子信箱:kyy@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