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工信部科技司卢希巡视员一行莅校调研座谈
上传时间:2016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

北航新闻网11月11日电(通讯员 张利格/文 杨军一/摄影) 11月9日下午,工信部科技司卢希巡视员一行莅临我校,对高校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进行调研。副校长王云鹏在如心会议中心接待了卢希巡视员一行,科学技术研究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云鹏副校长对卢希巡视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北航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工信部的大力支持。随着中央对国家科技体制做出重大调整,学校将紧跟国家科技政策变化,推进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积极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开展科学研究,做好关键技术攻关与储备,服务国家战略的同时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科学技术研究院王荣桥院长做科研工作汇报,介绍了北航近年来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和科研管理改革相关举措。

卢希巡视员对北航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在推进科技体制改革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誉。他指出,工信部一直高度重视北航的发展,面对国家科技政策调整,希望学校能够抓住机遇,切实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和成果转化等相关工作。他还具体了解了学校在推进改革过程中的困难和诉求,并表示,工信部将一如既往为学校的科研工作提供坚实支持。

座谈会前,卢希巡视员一行在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参观了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实验室、月宫一号实验室、无人系统研究院、大型金属构件增材制造国家工程实验室。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路
邮编:100191    传真:010-82317850    电子信箱:kyy@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