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航与中国民用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传时间:2016年07月22日      浏览次数:

北航新闻网7月22日电(通讯员 薛锐)7月21日,中国民用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局在北京举办第一届民航空管科技创新大会。我校党委书记张军院士、陶智副校长应邀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与空中交通管理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我国空管将全面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紧密围绕民航强国战略构想,加快实施中国民航空管现代化战略,夯实科技创新基础,聚焦关键研发领域,改进科技管理机制,强化空管科技投入,为全面增强民航空管系统安全运行保障能力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校党委书记张军院士在会上做了关于我国空管科技创新思考的发言,对我国空管科技创新发展方向,高校和企业在我国空管科技创新中的作用做以展望。会上,我校与空中交通管理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空管科研、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编辑:贾爱平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路
邮编:100191    传真:010-82317850    电子信箱:kyy@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