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航与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传时间:2016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北航新闻网4月14日电(通讯员 胡泽保/文 记者 王晴/摄影) 2016年4月13日下午,航天十三所所长王巍院士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北 航副校长房建成院士代表学校对航天十三所王巍院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航天十三所长期以来对北航的支持表示感谢。房建成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科技创新 及“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强调要把双方合作由过去零散的、随机的合作关系上升为全面的、系统的合作。王巍所长对北航在人才培养、关键技术攻关等方面给予 航天十三所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航天十三所基础能力和技术优势,强调将巩固和深化与北航在惯性技术等方面的已有合作,积极拓展在激光增材制造、电子 束增材制造、热障涂层、网络信息安全和智能制造等前沿技术和基础研究方向的合作渠道。



  

随后,房建成副校长和王巍所长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北航王华明院士,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计算机学院、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等单位领导。调研过程中参观了大型金属构件增材制造国家工程中心、特种功能材料与薄膜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国家空管新航行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路
邮编:100191    传真:010-82317850    电子信箱:kyy@buaa.edu.cn